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亡国的阿基特》剧场版情报公开

《亡国的阿基特》剧场版情报公开

日期:2012-04-05 18:1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大人气动画《CODE GEASS》系列的新作《亡国的阿基特》,官网近日更新了三位新角色以及主题歌的信息。《亡国的阿基特》的故事设定在与《反叛的鲁鲁修》同期的皇历2017年的EU战场。本作预定以剧场版形式于今年暑期上映。以下先来看看三位新角色。

佐山流:与Mafia对立的集团首领。E.U.将军,企图袭击斯玛伊拉斯。

成濑尤奇亚:隶属于流的集团。擅长于情报收集和处理爆炸物。

香坂阿亚诺:同样隶属于流的集团。总是随身佩刀。

主题歌方面,歌名已定为《モアザンワーズ(More than Words)》,菅野洋子作曲、岩里祐穂作词、坂本真綾演唱。菅野+坂本的黄金搭档,一定相当可口!


上一篇:《我们的存在》最终卷登销量榜首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