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名声优新井里美隐婚4年并已有孩子

名声优新井里美隐婚4年并已有孩子

日期:2012-04-01 18: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近年来由于各种原因,越来越多的已婚男女选择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比如下面要说的这位女声优新井里美。新井里美在30日下午更新博客,突然公布了自己已结婚4年,并有一个1岁9个月的儿子。

1980年7月4日出生于埼玉县的新井里美,声音非常特别,在圈内有个外号叫大妈。对于她来说,别说是1人5役,就是1人8役也不在话下,比如在今年1月播出的《爱杀宝贝》中,她就出演了多名角色。被多位声优称为前辈的新井里美,真正迎来事业高峰期该从2009年开始说起。当年她在《魔法禁书目录》中,为主要角色白井黑子进行了极具个性的配音,于是人气飙升到了新的高峰。而在接下来的《大神与七位伙伴》,她作为旁白出现,并继续使用其独特的声线和风格进行犀利的吐槽,使得该剧的吸引力大大增加,并让一种类似于“钉宫病”的“黑子病”流传开来。

1980出生的这位“大妈”,确实也是到了结婚年龄,在此让我们一起新井里美祝福家庭幸福美满吧!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作品名确定「向阳素描」第四季十月播出
下一篇:《青之驱魔师》剧场制作阵容发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