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传《花牌情缘》第二季动画将制作

传《花牌情缘》第二季动画将制作

日期:2012-03-31 19:3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不久前刚刚完结的动画《花牌情缘》,改编自末次由纪所创作的、连载于《BE・LOVE》的少女同名漫画。该作曾获得了2009年由日本书店店员共同推荐的年度最佳“漫画大赏”、“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女性篇部门第3位与2010年女性篇部门第1位。作品的女主角绫濑千早与喜欢歌牌的少年绵谷新相遇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也被新和千早所影响,开始对歌牌热衷起来。然后三人因各种原因各奔东西,而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便是歌牌,他们约定“只要继续玩歌牌,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故事就是讲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竞技歌牌旅程。作品虽然是少女向,却是十足的热血,称其为披着少女漫画外衣的热血漫也不为过。

近日,出现了一则关于《花牌情缘》将制作动画第二季的消息,消息中指出该情报出自内部,而第二季预计将于明年的1月或者4月播出。虽然至今为止,官方并没有公开任何关于第二季的相关情报,这个内部而来的消息是否属实暂时还无法确认,但不可否认,该情报并非空穴来风。在动画的最后一话的结尾中出现了两位新人物,让很多喜欢《花牌情缘》的粉丝看到了第二季的希望,而这次的内部而来的消息更是为他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个人而言,是非常希望能出第二季的,原本该漫画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前面提出的那些信息,第二季还是很有可能的。


上一篇:《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STAFF公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