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少女爱上姐姐2》OVA详细情报公开

《少女爱上姐姐2》OVA详细情报公开

日期:2012-03-30 17:5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前,官网发布了《少女爱上姐姐2》OVA的制作班底和声优的详细情报。声优阵容与游戏完全不同,进行了全盘更换。当游戏本身的角色配音人员都不出名的情况下,这种更换也属正常,让我们期待一下新担当声优们的表现吧。

其主人公妃宫千早役改由近年起红声优嶋村侑饰演,嶋村侑以前作品多为外语节目配音,所以对外界知名度稍逊于一些同期声优,而早前《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的高上透役和《超能力大战》的胡桃役时,她就已有引人注目的表现,不过直到2011年夏起才有较多电视动画演出主要角色。

七七原薫子役由喜多村英梨饰演,对于酋长估计不必多做介绍,大家早已熟悉。其代表角色有《Angel Beats!》由依,《魔法少女小圆》美树沙耶加,《伪物语》的阿良良木火怜等等。

度曾史役由原纱友里担当,她是声优组合“LISP”的成员之一,代表角色为《Pretty Rhythm》的天宫律舞。

神近香织理役的声优是竹达彩奈,这位如今红得发紫的声优想必也不需我多费口舌,其代表角色为《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高坂桐乃以及《轻音少女》的中野梓等等。

而剩下的两位女主皆濑初音役的华山梨彩以及栢木优雨役的平田真菜则相对并不出名,网上也鲜有其情报信息。不过再著名的声优也是从无名起步,我们也关注一下她们会有何等表现,说不定未来之星就在其中。

【STAFF】

原作:Caramel BOX

角色原案:のり太

监督:川面真也

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佐野恵一

色彩设计:大塚奈津子

美术监督:岩濑荣治

3D监督:滨村敏郎

摄影监督:浅野宏彰

编集:后藤正浩(REAL-T)

音响监督:亀山俊树

音响制作:grooove

音乐:中川孝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妃宮千早:嶋村侑

七七原薫子:喜多村英梨

度曾史:原纱友里

皆濑初音:华山梨彩

神近香织理:竹达彩奈

栢木优雨:平田真菜


上一篇:荒川弘执笔漫画《三国志魂》发售
下一篇:国人团队自制初音同人手办登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