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带子狼》将拍摄成美国版真人电影

《带子狼》将拍摄成美国版真人电影

日期:2012-03-29 18:4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著名时代剧漫画《带子狼》将被美国电影公司改编为真人电影。美国电影情报网站Deadline日前发表新闻称电影制作公司Kamala Films已经获得了《带子狼》的真人电影拍摄权。新闻中还说,本片的剧本将由曾为《银翼杀手》、《烈血海底城》、《十二猴子》等知名大作执笔的大卫·韦伯·皮普尔斯和珍妮特·皮普尔斯夫妇担任,监督则是中国台湾出身的电影监督林诣彬,他的代表作有《速度与激情5》和《终结者2012》等。制片人为Kamala Films公司的Marissa McMahon。此外,1212娱乐公司也会参与到本片的制作中。1212娱乐公司近年来经常从事日本漫画、动画、游戏的改编拍摄,据闻他们已经获得了日本著名射击游戏《怒首领蜂》的电影拍摄权。

《带子狼》是由小池一夫原作、小岛刚夕作画,于1970年开始连载的一部时代剧漫画。一共连载了6年,获得了读者们压倒性的支持。单行本共出版4集,已完结。

故事以江户时代为背景,描述遭柳生一族陷害的高强剑客拜一刀,为了避难与伺机报仇,带着幼子大五郎浪迹天涯的故事。拜一刀人称“带子狼”,他推着大五郎的婴儿车是《带子狼》中最深入人心的画面。本作被称为时代剧漫画的金字塔,曾多次被改编为电影和电视剧。

英文版在海外出版后,这部漫画的影响力更加扩散到国际范围内。单行本销量日本国内高达830万本,全世界共售出1180万本以上。很久以前就有流言说《带子狼》将由美国公司拍摄真人电影,但是这次还是第一次有美国网站报出具体电影公司和制作阵容,可信度比以前的流言更高。不过目前此企划尚在初期阶段,未来可能遇到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影响拍摄。总而言之,希望剧本可以早日完成,最后拍出一部不负众望的优秀电影。


上一篇:中村春菊《纯情罗曼史》新动画化
下一篇:中川翔子唱《圣斗士星矢Ω》OP曲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