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第二季新情报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第二季新情报

日期:2012-04-01 18:1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动画《境界线上的地平线》是根据川上稔撰写的、さとやす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而成。该作整体极其大气,在复杂的设定之下,为我们讲述了由学生们发起的学园与国家之间的种种抗争。被各国分割统治的中世的神州‧日本,其上空8艘舰艇所组成的都市舰“武藏”航行着—— 遥远的未来,经历了“重奏统合争乱”,胸怀各自的思虑和决心,协力开拓未来的人们,遵循着赌上人类命运的“圣谱”而进行着历史的重现,以企重返曾经生活的天空。 壮大的“GENESIS”系列,以重合的中世为舞台,学生与国家的战斗开始了。

该作第一季已经完结,随之便宣布了第二季将于今年7月登场的消息。本次则一举公开了第二季时长1分46秒的最新PV与出演新登场角色的几位声优的相关情报。迪格•贝拉斯克斯将由出演过动画《学园救援团》的武光振蔵、《黑之契约者流星之双子》的镇目弦马等角色的三宅健太献声。费利佩•赛滚德则由出演过动画《无限的未知》的相叶昴治、《妖精的尾巴》的火神赞克罗等角色的白鸟哲献声。而伊丽莎白则由出演过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的高町奈叶、《在盛夏等待》的山乃柠檬、《C3-魔方少女》的菲娅、《寒蝉鸣泣之时》的古手梨花、《Myself Yourself》的若月朱里等重要角色的人气声优田村由加莉献声。即使这部动画中有着众多的妹子和巨乳,但绝对不能将它定义为一部卖肉片。在成功救出女主角赫莱森之后,且让我们期待一下总长兼学生会长、武藏副王的不可能之男主葵•托利是如何带领着武藏Ariadust学院与各国之间抗争的吧。


上一篇:《青之驱魔师》剧场制作阵容发表
下一篇: 2012春季新番网络关注度排行出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