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狐仙的恋爱入门》进行动画新企划

《狐仙的恋爱入门》进行动画新企划

日期:2012-12-03 18:51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发售的《狐仙的恋爱入门》漫画单行本第5卷腰封显示,《狐仙的恋爱入门》的动画化企划已经开始!

《狐仙的恋爱入门》连载于角川书店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而去年《YOUNG ACE》已有两部作品接连宣布动画化,但企划进展却比较慢,都要至少拖到2013年。那么,这次的《狐仙的恋爱入门》又会何时与我们见面,暂时我们还无法知道。

本作舞台发生在京都伏见。单恋着同学丹波桥红司的女孩伏见伊奈里,在某天早上救了一只快掉进河以的小狐狸。这只小狐狸实际上是宇迦之御魂大神的使者。宇迦之御魂大神为了答谢伊奈里,赋予了她变身的能力。从此以后,伊奈里在朋友和神明的相助下,不断努力缩短与红司之间的距离。

这是一部发生在京都的恋爱物语,咦?照这样子会不会是由京都动画制作呢?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大家请耐心等待进一步详报。


上一篇:韩国女子乐团《KARA》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