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秋季新番主题曲销售排行榜”出炉

“秋季新番主题曲销售排行榜”出炉

日期:2012-11-30 18:5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日站动画主题曲销量统计情报,今年的秋季新番主题曲销售成绩排行已经出炉!

首先《魔笛》的主题曲《V.I.P》以3万4128张的销量位居全主题曲的首位,动画主题单曲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已属不易;紧随其后的是同样突破3万张销量的《伊克西翁传说 DT》的片头片尾曲套装。就动画主题曲而言,突破1万张销量都可以称作畅销,因此《中二病》、《PSYCHO-PASS》和《Little Busters!》等主题曲都得到了良好的销售成绩。由于作品和歌曲繁多,不一一介绍,请详见下方具体销量排行榜:(歌曲名部分没有翻译,保持原名)

【按顺序:排名、销量、歌曲名、歌手、动画作品】

第1名:34,128*1V.I.Pシド(魔笛OP)

第2名:30,941*3DT捨テル/レッツゴーED(伊克西翁传说 DT/OPED)

第3名:22,164*5Sparkling DaydreamZAQ(中二病也要谈恋爱OP)

第4名:*21,429*2abnormalize凛として時雨(PSYCHO-PASS的OP)

第5名:*18,588*4Little Busters!/Alicemagic (Little Busters!的OPED)

第6名:*15,528*4happy endings花澤香菜(绝园的暴风雨ED)

第7名:*14,808*6Q&A リサイタル!戸松遥(邻座的怪同学OP)

第8名:*13,548*5SELF PRODUCER茅原実里(我与亲爱哥哥的日常OP)

第9名:*12,657*3Pride on Everydaysphere(食梦者3期ED)

第10名:*12,410*1INSIDE IDENTITYBlack Raison d'etre(中二病也要谈恋爱ED)

第11名:*12,383*7No Pain, No gameNano(BTOOOM!OP)

第12名:*12,051*1ジョジョ~その血の運命~富永TOMMY弘明(JoJo的奇妙冒险OP)

第13名:*11,164*3DARK SHAMEGRANRODEO (CODE:BREAKER的OP)

——一万张销量分界线——

第14名:**9,967*3深海魚の夢は所詮、/アーティストvistlip(游戏王2ED)

第15名:**9,793*5KINGSangela(K的OP)

第16名:**8,394*4LET'S GO OUTAMOYAMO(银魂OP)

第17名:**8,204*1Let's Go!近藤真彦(超速变形Gyro Zetter的OP)

第18名:**8,175*5乐园PROJECTRay (To LOVE Darkness的OP)

第19名:**7,074*5おーぷん☆きゃんばす(向阳素描4期OP)

第20名:**6,749*5シロイカラス鈴村健一(CODE:BREAKER的ED)

第21名:**6,141*3ラテラリティやなぎなぎヨ(军火女王2期ED)

第22名:**5,502*5Install×Dream(武装神姫OP)

第23名:**5,361*2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神様お願いハナエ(元气少女缘结神OPED)

第24名:**5,334*3ムーンウォークMONOBRIGHT(银魂ED)

第25名:**4,794*5DreamRiserChouCho(少女与战车OP)

第26名:**4,644*4太陽のサインazusa(武装神姫ED)

第27名:**4,539*5UNDER/SHAFT黒崎真音(军火女王2期OP)

第28名:**4,321*3Enter Enter MISSION!あんこうチーム(少女与战车ED)

第29名:**4,207*3夢ぐもmarble(向阳素描4期ED)

第30名:**4,202*3冷たい部屋、一人/夏至の果実小松未可子 (K的ED)

第31名:**4,178*3高鳴る藤田麻衣子(绯色的欠片2期OP)

第32名:**4,021*3ファールプレーにくらり/サクラメイキュウ分島花音(To LOVE Darkness的ED)

第33名:**3,841*1君が夢を連れてきたペットな彼女たち(樱花庄的宠物女孩OP)

第34名:**3,297*1純情スペクトラZwei(机器人笔记OP)

第35名:**2,947*3BELIEVE栗林みな実(最强会长黑神2期OP)

第36名:**2,696*3Lifeる is LOVEる!!リリアナシスターズ(我与亲爱哥哥的日常ED)

第37名:**2,406*2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eyelis(旋风管家OP)

第38名:**2,317*3海風のブレイブfumika(机器人笔记ED)

第39名:***,903*1Signalize!/カレンダーガール(偶像活动OPED)

第40名:***,811*1もしもの話nano.RIPE(食梦者3期OP)

第41名:***,724*1Colori☆Ris(Battle Spirits Sword Eyes的ED)

第42名:***,714*1slow danceスネオヘアー(只要你说你爱我ED)

第43名:***,417*1Wild Card多田宏(Battle Spirits Sword Eyes的OP)


上一篇:《龙珠Z》新剧场版动画新角色公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