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龙珠Z》新剧场版动画新角色公开

《龙珠Z》新剧场版动画新角色公开

日期:2012-11-30 18:5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情报,《龙珠Z》将于明年上映的新剧场版《龙珠Z 神与神》的“BOSS级”角色情报及其声优已经公开!

这次公开的两个角色分别是破环神毕鲁斯(ビルス)和威斯(ウイス),而宣传海报上也是悟空和毕鲁斯之间对决的场面,从破坏神毕鲁斯的从容表情来看,这家伙战斗力想必不低。不过“神”这东西在龙珠里早就不值钱了,堂堂的界王神其实也不过是个“战斗力5”。那么,这次的破坏神又会是怎样的设定呢?

声优方面,破坏神毕鲁斯的声优有声优界重量级人物山寺宏一担当,山寺宏一被赞誉为拥有七色声线的男人,是整个日本声优界的中流砥柱。而威斯的声优则是森田成一,森田成一为《死神》的主角黑崎一护配音而广为人知。

剧场版《龙珠Z 神与神》是《龙珠Z》久违17年的新剧场版作品,将于2013年3月30日正是公映。

《七龙珠》(DRAGON BALL)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格斗冒险漫画,在集齐七颗龙珠就可以实现愿望的世界里,描述了以孙悟空(取材以及致敬《西游记》)为中心的各种人物,大家互为伙伴,走向以“梦”、“友情”和“战斗”为主题的长篇冒险之中。凡是对动画和漫画有些初步了解的人都会知道《龙珠》的大名,不知有多少粉丝的童年是伴着电视台转播的小悟空以及成摞的《七龙珠》漫画度过的。龙珠在全世界单行本发行超过2亿3千万部。在《海贼王》出现以前,《七龙珠》一直是各种漫画记录的刷新和保持者,属于当之无愧的世界级漫画代表,为全世界各国漫迷所爱。


上一篇:《星际牛仔》15周年纪念BDBOX预售
下一篇:“秋季新番主题曲销售排行榜”出炉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