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天降美少女伴你称王! keng最新连载《魔王条约》强势登陆《漫画SHOW》

天降美少女伴你称王! keng最新连载《魔王条约》强势登陆《漫画SHOW》

日期:2011-09-14 16:02 来源:原创新闻 提交会员:舞炫神迷

之前为《溺水的一条鱼》绘制插画的坑叔(KENG),不知各位是否留有印象?

而现在,由坑叔主笔的漫画《魔王条约》强势登陆《漫画SHOW》了

 

 从天而降的魔族少女,缔结契约成为未来魔王!

  狂热地爱好着动画、漫画与游戏构成的“二次元世界”的男主角——凌,在现实中却遭遇了“二次元”的经历!那天夜晚,皎洁的月光从窗户轻轻洒下,少女说出了那熟悉而又不同的话语——

  “终于找到你了,你就是我的主人吗?”

  这不是整人节目,更不是白日做梦,这是最真实的梦境,这是最奇幻的日常。

在古风与科幻双重结合的漫画大作《太极轰天》与《太极潜龙》步入高潮之时,在此作品中与脚本作者白北五合作的新锐漫画家keng,将在《漫画SHOW》2011年10月号中推出自己的全新连载作品《魔王条约》!讲述了宅男主角凌与从天而降的魔界少女之间,一段轻松搞笑,却又热血沸腾的故事。

  在未来的魔王与接引的少女那喧闹与惊险的“日常”生活里,更有诸多熟悉的身影与台词乱入串场。若大家从中发现无比熟悉的人物和台词,就请发出会心的一笑吧!

 

以下是作品预览:






上一篇:《竖笛与双肩书包》于今冬TV动画化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