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羽多野渉唱《战斗之魂霸王》ED曲

羽多野渉唱《战斗之魂霸王》ED曲

日期:2011-09-13 17:3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前日消息指,即将于本月18日播出的动画《战斗之魂 霸王》(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覇王)的片尾曲将由羽多野渉演唱,而且这还是他SOLO后的首次活动。

动画的片尾曲名为“My Hero My No.1”,歌曲节奏明快,正和动画的风格吻合。而在动画第一集播出之后,这首歌曲将作为手机铃声提供下载。

羽多野渉以《奔向地球》的萨姆、《染红的街道》的长濑准一、《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的绫濑裕人等角色为人所知。在《战斗之魂 霸王》中,他除了担任ED演唱外,还将饰演剧中的主要角色药剂师阿拉塔。以这样的两重身份参与演出,显得分量十足,相信即使是这样的偏儿童向作品,fans们还是看的吧。

羽多野渉虽是声优,但很早就参与配音之外的工作,譬如演唱等,而其漂亮的声线也得到肯定。这次是他单飞后,首次以艺人身份参与演出,相信他以后会有更多元化的工作展开。

此外,为纪念单飞,一个名为“纯喫茶wataru”的手机网站将在10月开设,据说该站点还是羽多野渉亲自命名的,宗旨是让浏览者有一个悠闲自适的空间。

《战斗之魂 霸王》是《战斗之魂》系列第四部动画,它以少年阳升一为主角,讲述他向着卡片游戏“战斗之魂”新霸王之位发起挑战的故事。动画除了羽多野渉外,还有平田真菜、福山润、藤田咲等一线声优参与演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上一篇:《战国☆天堂》TV动画将于10月开播
下一篇:考声优 《即兴动画研究所》10月播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