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考声优 《即兴动画研究所》10月播

考声优 《即兴动画研究所》10月播

日期:2011-09-13 17:3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过去动画的制作流程都是先编写剧本,再制作影像,最后才是配音。但如果将这样的顺序调转过来会怎么样呢?答案会在今年10月15日播出的《即兴动画研究所》(アドリブアニメ研究所)中找到。

《即兴动画研究所》制作的宗旨是研究即兴表演艺术,并用它进行演出。与普通动画不同,在参与演出的声优面前没有剧本,甚至没有影像和音乐,只有角色的形象,他只能利用想象力,让自己的角色生发出活力,使其更加饱满。通过这样子录得的台词将在后期配上音乐和影像,最后就成为我们即将看到的《即兴动画研究所》的主要内容。

参与配音的主役声优有加藤英美里(近作:《便当》著莪菖蒲)以及福原香织(近作:《A频道》小留),两人将作为研究员,在每一集中接待不同的客座声优,而第一集中的客座声优就是樱井孝宏(近作:《那朵花》松雪集)。第一集的录音已经在9月5日完成,这是樱井孝宏第一次即兴演出,他表示:“由于是即兴演出,同样的事不会有第二次,这样的状态既紧张由愉快。”而福原香织则说:“这样的演出不做过就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好紧张,但重头到尾都很开心,期待日后能和各式各样的声优合作。”加藤英美里则笑称:“由于是只有角色设定的状态,我是一边考虑怎样应对一边演出的。在录音完成的时候,真感觉松了一口气。”看来三人对于这样的演出都表现得很紧张。

另外,加藤英美里和福原香织除了担任主役外,还将演唱动画的主题曲。

那么,这三名声优究竟编造了怎样的故事出来呢?下个月就有得看了。


上一篇:羽多野渉唱《战斗之魂霸王》ED曲
下一篇:《竖笛与双肩书包》于今冬TV动画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