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伪物语》开播在即 人设详图公开

《伪物语》开播在即 人设详图公开

日期:2011-12-13 21:2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happyfish

距离1月新番中备受期待的《化物语》播放时间不到1个月了,动画制作方也按耐不住开始大幅度的更新动画版《化物语》的情报。昨天才刚把动画的制作班底以及声优阵容公开,今天紧接着就放出了TV动画的人设图。

可是没看过小说的同学估计会大呼:“妹的,除了阿拉垃圾君跟蜗牛以外,剩下的人一个都不认识,明明都是应该认识的人才对。”由于《伪物语》在时间跨度上是紧接着《化物语》之后的故事,各个主角都略显得“长大了一些”(大概吧)。

废话不多说,上图吧!然后加上图片上人物介绍的翻译。

阿良良木火怜

历的大妹妹,在火焰姐妹中负责实战部分。个子比历还要高,初中三年生,运动神经比一般人好很多。性格活泼,正在学习空手道,拥有黑段的实力。

阿良良木月火

历的小妹妹,在火焰姐妹中负责参谋部分。表面上看起来很文静,是一个喜欢穿和服的初中二年生。但是内心实际上比火怜还容易发火。

战场原黑仪

外表秀丽,成就优秀但是毒舌的女人。历公认的傲娇女朋友。

八九十真宵

看起来很懂礼貌,但是如果被刺激到了就会马上变成相反态度的显眼小学生。总是叫错历的名字。

神原骏河

篮球部的队长,运动万能是历的后辈,实际上一个百合腐女。

千石抚子

月火的小学同学,由于很怕生,为了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脸总是带着帽子。

羽川翼

成绩一直保持第一的优等生。现在担任班长,硬是勉强历当了副班长。现在在帮助历准备升学考试。

阿良良木历

解决了少女们遭遇的事件的主人公,火怜以及月火的哥哥。在这本作里,被卷入了妹妹们关联的怪异事件中去。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伪物語》(講談社BOX)

角色原案:VOFAN

监督:新房昭之

系列构成:东富耶子、新房昭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渡边明夫

系列监督:板村智幸

音乐:神前晓

影响监督:鹤岗阳太

美术监督:饭岛寿治

色彩设定:滝沢いづみ

摄影监督:会津孝幸

编集:松原理恵

动画制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历(CV:神谷浩史)

阿良良木火怜(CV:喜多村英梨)

阿良良木月火(CV:井口裕香)

战场原黑仪(CV:斋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CV:加藤英美里)

神原骏河(CV:泽城美雪)

千石抚子(CV:花泽香菜)

羽川翼(CV:堀江由衣)

【主题歌情报】

TVアニメ《伪物語》ED

《ナイショの話》

歌:ClariS

作詞、作曲:ryo(supercell)


上一篇:《我们的存在》将于明年2月迎完结
下一篇:日本网友票选2011动画界十大新闻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