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12月深圳cosplay站动漫嘉年华赠票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12月深圳cosplay站动漫嘉年华赠票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日期:2011-12-12 18:26 来源: 提交会员:skyfire

深圳首届COSPLAY站动漫嘉年华——C.A.C 01 赠票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随机抽出10名幸运用户,每名用户将获得C.A.C 01 门票1张。

具体展会介绍请点击:http://news.sfacg.com/Files/2011-11-27/fd54c239-fde2-49f9-a26f-8ec7b3e14388.shtml

 

获奖名单如下(新浪微博昵称):

飘雪_残月
爱动漫的小睿睿
黄翼悠Daiya
ONION本体是洋葱
濑梓是大米的路西法
Im_Frost霜子_EOS
Knight-安了个妮
SK君
Mr_Q_Wandering
繽兒

 

以上获奖名单的用户,可通过新浪微博私信方式发送以下内容到SF动漫官方微博:

姓名:

地址:

手机:

我们在确认信息无误后2-4个工作日内派发门票,请保持手机畅通和确认地址能够正常接收信件。

 

最后祝贺以上获奖用户玩的开心愉快哦,非常欢迎参加活动的用户投稿分享逛漫展的体会:)


上一篇:冷门也有爱红月来相伴-2011日本动漫节放映会北京站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