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Fate/Zero」与「银魂」的交集-LiSA与定春

「Fate/Zero」与「银魂」的交集-LiSA与定春

日期:2011-12-09 18:01 来源:和邪社 提交会员:skyfire

说来也挺快的,马上「Fate/Zero」上半部就要在年底完结了,官方说是为了保证质量分成两季来播出,虽然有道理,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延续作品的热度。我们都知道上半年的「魔法少女小圆」红得一塌糊涂,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遭遇了3.11大地震后,延期播出了。于是原本的播出时间变长了,那么动画本身的热度就会持续的释放,所以以前新房昭之的「化物语」也玩过「俺妹」动画也玩过,就是TVA结束后,在网络无聊播出隐藏话来维系热度。

LiSA和银魂原来是有交集的……

视频内容,就是利用了「Fate/Zero」的OP「oath sign」套用在了银魂的视频里,貌似还真一点都不违和同步率还真高,主要还是因为,都选取了银魂里的经典打斗场面的原因吧!

应援一下上周表现出色的正义少女-远坂凛


上一篇:经典再现-3D版「大闹天宫」超豪华阵容献声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