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喜羊羊3》卷"兔"重来,第三部将于21日上映

《喜羊羊3》卷"兔"重来,第三部将于21日上映

日期:2011-01-19 20:21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狼又来啦!《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兔年顶呱呱”将于21日上映,近日该片在南京新街口影城举行媒体试映会。与前两部相比,第三部无论是创意还是制作都比前两部更胜一筹。同时,这一部紧扣拍摄当年的热门词汇和事件,“给力”等热门词汇以及刘谦的魔术等在电影中被调侃,“生活压力好大”的灰太狼也感慨自己有了“中年危机”,让这部动画电影的观众群不再局限于小朋友。其中《无敌平底锅》由香港填词人刘卓辉写词,香港音乐人韦启良作曲,相信会成为一首老少皆宜的传唱曲目。

    内容升级:狼羊上演太空大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无论是创意还是制作都比前两部更胜一筹。影片故事从青青草原移师到太空和月球,喜羊羊和灰太狼都穿上了帅气的太空装束。主角之一的兔小乐为了改变月亮和月兔的可怕命运,带着喜羊羊和他的朋友们转战太空。而灰太狼则为了家人幸福继续奋斗。其间,技艺不精的兔小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贪吃的懒羊羊面对唾手可得的美食却有苦说不出。在前一部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灰灰,总在紧要关头语出惊人。

    美轮美奂的太空场景设计也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梦境般的奇幻世界,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等设计意在唤起观众的儿时记忆。此番机智过人的喜羊羊变身月球救世主,他随身携带的超能铃铛竟隐藏着一段身世之谜,“喜爸”、“喜妈”的现身也让他得以一家团圆。灰太狼与红太狼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甜蜜过程也将在本集中首度曝光。

    “笑果”升级:贴近现实不只是低幼

    作为一部贺岁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在“笑果”上也不断升级,不只是主打“小盆友”。面对布丁、糖果、巧克力等美食的诱惑,懒羊羊誓与布丁共存亡;“笑果”更贴合当下热点话题:狼堡被强拆、狼籍被吊销,流年不利的灰太狼为了能享受医保、社保,声称要投奔北极狼;号称“兔子界”刘谦的新人物兔小乐频频上演“精彩”魔术,却总是“马有失蹄,兔有失手”。羊、狼明星在经历重重险阻的同时依旧“险中作乐”,流行词汇、爆笑语录层出不穷。《喜羊羊与灰太狼》前两部都是主打低幼牌,小盆友们看得开心,爸爸妈妈在一旁睡得香甜,这一次制作方可能为了让更多爸爸妈妈参与其中,所以,“笑料”都更贴近成人世界。“生活压力好大”的灰太狼也感慨自己有了“中年危机”。

    上映前景:“喜羊羊”碰上“大熊猫”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应该是国产动画电影最成功的样本。国产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5年6月推出后,陆续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热播,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福州等城市,《喜羊羊与灰太狼》最高收视率达17.3%,大大超过了同时段播出的境外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从“牛气冲天”到“虎虎生威”,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连续在春节档放映,600万的投入票房竟然近亿,成为国产动画电影的一个奇迹。兔年新春,羊和狼的故事将继续在大银幕上演。《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定名为“兔年顶呱呱”,继续与观众相约兔年春节档,片方对这次的票房更是胜券在握。不过,兔年春节档还有其他动画电影上映,“喜羊羊”将遭遇强劲对手《熊猫总动员》(2月3日上映),这部中德合拍动画大片,号称投资3.5亿,被称为“史上最贵”,由何炅、金龟子、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等14位主持界、配音界的“名嘴”为国宝熊猫以及它们的朋友等配音,而且还有3D版,“攻击力”十分强劲。尽管如此,昨日来宁的片方代表认为,“喜羊羊”有品牌优势,肯定能在该片上映前的10天内形成热效应,势头压过“熊猫”并不难。


上一篇:秋山澪CV日笠阳子受冷遇:感到空虚寂寞冷
下一篇:"动漫拟人化"广告服务业务日本正式问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