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藤子不二雄经典作《怪物太郎》将推3D立体电影版

藤子不二雄经典作《怪物太郎》将推3D立体电影版

日期:2011-01-17 18:07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继去年4月份推出真人版电视剧作品后,由藤子不二雄所作的漫画《怪物太郎》这次将推出3D立体版的电影作品。

    在1960年代推出的漫画《怪物太郎》,以来自怪物王国的王子「怪物太郎」作为主角,他带着手下的三大怪物来到日本,并在遇上了人类的小孩「小宏」后,成为了好朋友。作品便描述怪物太郎等人所卷入的各种事件、在人间所展开的冒险故事。

    在电影版中,将与电视剧同样将由「嵐」的团长大野智饰演主角「怪物太郎」,并将有原创的反派角色登场,目前演出者还尚未确定,监督是曾执导《白色荣光》、《宅配男与披头四摇篮曲》等作的中村义洋。

    该作预定将花费2个月左右的时间于日本国内外进行拍摄,并预计花上长达7个月的时间作3D动画等后制处理。官方也表示,在该电影作投入的资金约等同于《20世纪少年》真人版电影(单一集),估计是20亿日圆左右。

    《怪物太郎》的3D立体电影作品预定将在今年10月份完成,并预计在秋冬于日本上映。


上一篇:「第4届国际漫画赏」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