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魔炮观影胶片特典,菲特的笑颜最高拍出50万

魔炮观影胶片特典,菲特的笑颜最高拍出50万

日期:2010-02-07 19:18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生活在11区真是好啊,不仅能去电影院看《破》、看《魔炮》、看《UBW》,还能拿到作为特典送出的动画片段的胶片,这胶片不仅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拿到雅虎上去拍卖还能换到很多银子(当然真正有爱的同志们是不屑于这么做的!)。

  

  拍出53万高价的一帧画面

  

  之前《EVA序》的DVD特装版特典中就有赠送动画片段的胶片回馈FANS,而名场景中的名场景——女神的微笑拍出了15万日元的高价,于是日本的拍卖党们又发现了一个商机,本次去电影院观看3次奈叶剧场版获得的重复观看特典的胶片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雅虎拍卖近期的热门之一,其中价格最高的要数菲特的笑颜的那几帧画面了,5张一套的胶片中,有4个画面是菲特微笑的样子,这一套在结束拍卖之前最高被炒到了53万2000日元,真是惊人的价格呢。由于该特典稀有度很高,虽然进场3次才能拿到一张,魔炮厨和转卖厨们还是不遗余力地重复着购买电影票的行为,据悉在MOVIX埼玉,到上映第三日的1月25日,胶片已经配送完毕,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而拍下了53万高价菲特的强者似乎还拍了其他几张奈叶的胶片,总共花费了100万以上,群众们纷纷表示富二代必须死。


  

  

  笔者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听说他认识的人请客连看3了场,就是为了多抽几张胶片,而似乎该魔炮厨本人打算看上17场,真是让人好生敬佩啊。

  


上一篇:星野桂首部画集 漫画《驱魔少年 NOCHE》近日发售
下一篇:[魔法先生]阿里阿德涅编今秋动画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