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星野桂首部画集 漫画《驱魔少年 NOCHE》近日发售

星野桂首部画集 漫画《驱魔少年 NOCHE》近日发售

日期:2010-02-06 18:4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年仅30岁的知名漫画家星野桂,在《少年JUMP SQUARE》(集英社)上连载的少年漫画《驱魔少年》(D.Gray-man),其画集《NOCHE》于本月4日发售,售价1890日元。这也是星野桂的首部画集。

    《驱魔少年》最早于2004年开始在《少年Jump》上连载,由于星野桂不输少女漫画家的精致画风,精巧曲折的故事情节以及庞大的世界观而迅速蹿红。2005年11月该作曾因作者急病而休刊,直到2006年1月又恢复连载。2008年11月再次因为作者身体原因而休刊,2009年3月有过短暂的连载再开,到09年5月再次休载,可谓是命运多舛。

    本次的画集《NOCHE》采用大开A4纸,细数《驱魔少年》连载至今五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收录了多达80多张彩图和海报,并添加了星野桂对这部漫画的彩图解说,永久保存版三折内页,随刊附赠哥特风格的亚连、神田、拉比三人同行A3规格海报。此外还收录了小畑健(《death note》、《棋魂》)、秋本治(《乌龙派出所》)与星野桂的对谈,还有星野桂的日常生活揭秘。喜欢星野和她的驱魔少年的动漫fans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红 kure-nai》OVA制作人员及声优名单公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