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红 kure-nai》OVA制作人员及声优名单公开

《红 kure-nai》OVA制作人员及声优名单公开

日期:2010-02-06 18:4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在前几天决定以OVA的形式再次动画化的《红 kure-nai》在近日公开了OVA的制作主要人员和CAST。并且将于7月开始发售第五卷DVD的预约限定版。

    根据情报来源,本次OVA版《红》,将采用全新的人物造型。而具体的内容则更具魅力,将漫画版与原创小故事相互连接交错,组成三张系列OVA。而在小说与漫画中人气满满的角色“切彦”也将在本次的OVA中第一次登场。

    相信对于广大原作党来说,TV版最为难以接受的硬伤便是那与原作完全不同的人设,而本次OVA既然会采用全新的人并采用与插画相近的风格。也算是给各位被微妙人设雷到的FANS们一点好的交代吧。

    至于大家相当关注的CAST人员,将重新启用TV版的沢城みゆき等一众声优。而动画制作业依旧是由brain base负责。

    【STAFF】
    原作:片山憲太郎
    原作插画:山本ヤマト
    制作:brain base

    【CAST】
    紅真九郎(CV:沢城みゆき)
    九鳳院紫(CV:悠木碧)
    崩月夕乃(CV;新谷良子)
    村上銀子(CV:升望)
    武藤環(CV:真田アサミ)
    闇絵(CV:木村はるか)


上一篇:新旧人类的交流物语 轻小说《人类衰退之后》推出漫画作品
下一篇:星野桂首部画集 漫画《驱魔少年 NOCHE》近日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