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新旧人类的交流物语 轻小说《人类衰退之后》推出漫画作品

新旧人类的交流物语 轻小说《人类衰退之后》推出漫画作品

日期:2010-02-06 18:4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由田中罗密欧所著、山崎透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人类衰退之后》推出了漫画作品的连载。

    轻小说《人类衰退之后》以人类在经历好几个世纪的缓慢衰退为背景,而该时的地球已经是属于被称为「妖精」的新人类。平均身高10公分、三头身的妖精们拥有高度的智慧,而且非常喜欢吃点心。而身为「旧人类」的女主角,被任命为新的「调停官」,展开了在两个不同种族间交流故事。

    《人类衰退之后》所推出的漫画作品是由根雪れい负责作画,并自3月号的「月刊 IKKI」中开始连载。


上一篇:[杀戮都市]电影版,20岁B83美女“献身”出演
下一篇:《红 kure-nai》OVA制作人员及声优名单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