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52集国产动画片《名犬学校》近期启动

52集国产动画片《名犬学校》近期启动

日期:2009-06-22 18:34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52集国产动画片《名犬学校》近期启动,该片是由北京漫联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励志动画片,由中国著名漫画家健一主笔绘制。作品以拟人化的手法、幽默搞笑的风格、生动活泼的情节讲诉成长的快乐与烦恼,演绎正义、善良、友爱、信任和勇气等对于人类弥足珍贵的信念和品质。

    据主创人员介绍,《名犬学校》在创作时充分考虑当代观众的观赏需求,在赋予故事发人深思的寓意和哲理的同时,也通过融合了后现代性的表达方式的艺术语言和富有时代感的角色,使该片具有强烈的娱乐精神。

    《名犬学校》围绕“如何成为一只真正的名犬”的主题,描写了贵族学校里一群“垃圾班”学生和“优秀班”学生之间从对抗走向团结的校园生活,情节的谐趣和角色的颠覆性上可与《GTO》、《逃学威龙》、《蜡笔小新》、《Lucky Star》和《校园迷糊大王》等脍炙人口的影视和动画作品相媲美,必将受到观众的青睐。

 


上一篇:纪念《机动战士高达》诞生三十周年新专辑决定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