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自家电车自家痛,CLANNAD痛电车模型推出!

自家电车自家痛,CLANNAD痛电车模型推出!

日期:2009-03-31 20:3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Fantasia痛车痛人痛经痛万物,开辟痛物起源学的11区日前一款CLANNAD痛电车模型于3月27日在秋叶原各店开始销售,该款车模为2007年10月7日CLANNAD广告包装车JR总武线列车写实迷你收藏版,痛车图取用了史上最催泪人妻渚学院篇的身姿,常有路人被列车门边上的渚给萌住“哇,这电车真是太死巴拉西了,今天就住上面吧”之类,于是乎E231系中央总武缓行线痛电车诞生了。该套装内藏CLANNAD与AFTER STORY各人物贴图,包括渚、智代、杏、椋、风子、牡丹与团子大家族等等,群众们想怎么痛就怎么痛,售价2,625日元。

 


上一篇:传暗黑3发售时间确定在圣诞除夕??
下一篇:草薙京卖蛤蜊?日本水产业者冒用名角色姓名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