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麽多动漫音乐节,二次元的音乐盛宴!

麽多动漫音乐节,二次元的音乐盛宴!

日期:2017-08-11 18:32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728日至730日,历时三日,麽多动漫音乐节于广州体育馆2号馆顺利地落下了帷幕。除了两日的漫展,30日的live更是让人尽享视听盛宴!

美美哒樱花树

 

 

免费畅玩的音游!不来一首么咚?

 

         除了妙趣横生的互动项目外,著名的音乐人八木沼悟志更是亲临现场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虽然南条小姐遗憾地未能亲临现场,但八木沼悟志先生还是为我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消息,那就是——

         八木沼悟志联合源子文化成立音乐品牌(广州午后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海选新人并培养出道!

参赛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海选仅面向女性,也就是说,各位歌基们暂时只能观望啦。选拔出来的音乐人们都会有机会在日本出道,相信随着品牌的发展,今后也会纳入更多优秀的音乐人!

         PS:当问到fripSide何时能来中国演出时,八木沼悟志先生回应——“总是会来的”。)

         初次之外,其他嘉宾也陆续公布了令粉丝们振奋的消息。

田所梓公布国内个唱确定

两日的漫展乐趣不断,而万众期待的,最后一场一日的live更是一举high翻全场!

 

可爱迷人的美食部长May’n

        

High爆的现场

 

热情无比的粉丝们

         三日的麽多音乐动漫节带你high到爆炸,让我们来年麽多再见!


上一篇:经典内核 全新故事:《灵域》第五季震撼回归!
下一篇:麽多动漫音乐节,二次元的音乐盛宴!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