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雷霆反击》改编漫画上线,打响未来战争

《雷霆反击》改编漫画上线,打响未来战争

日期:2016-09-22 10:10 来源:神居动漫 提交会员:DBsoul

 近日,铁血阅读网与神居动漫达成合作,联合开发军事类题材神级作品《雷霆反击》改编为漫画版并与今日在各大漫画平台全面上线。据悉,此次改编由小说原作者野狼獾全权担任编剧任务,他将300多万的原作小说精简为60万字,希望用漫画的形式呈献给读者更加精炼而精彩的故事。


 

《雷霆反击》是一部描写未来战争的热血军事小说,故事讲述了在未来1-2年内爆发在中印两国之间的战争。在现代的军事战斗模式下,空军打击和战术运用成为了双方角力的关键,也由于印度百科全书式的装备购买背景,使得美洲虎到幻影系列,俄制苏30,米格等战机都在文中激烈的战斗冲突中有所展现。而在宏大的战争场面和运筹帷幄的作战指挥之外,《雷霆反击》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对于军人个人魅力的刻画,无论是在特种作战还是战场上的冲锋陷阵,中国军人不仅拥有铁血的意志,灵活机变的战术运用也充分展现出他们的战场智慧。

《雷霆反击》小说于2011年开始在铁血阅读网发表连载,被称为迄今为止最优秀的重量级描写未来战争的军事小说之一。网站的点击已破千万,专业的内容叙述,全面的军事知识涉及一度引起广大军事爱好者在各大论坛及书下激烈讨论。


 

漫画版《雷霆反击》作为原作小说的精编版,在作者野狼獾慎重的截剪选取中必然会与小说版略有不同。在今日刚刚上线的漫画第一话,就区别于小说版一开始描述的空袭作战,反而以一段陆地特种战展开——在中国藏南锡约姆河流域,中国特种部队针对一股偷偷入境的印度小队的追击战正在上演......至于之后,漫画版是否能更好的将《雷霆反击》以画面的形式诠释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采访录——《blaster守护者》作者 冰欣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