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游素兰经典漫画有妖气独家刊载

游素兰经典漫画有妖气独家刊载

日期:2016-08-12 10:24 来源:有妖气原创 提交会员:DBsoul

《倾国怨伶》、《火王》重刊!游素兰经典漫画有妖气独家刊载

还记得《倾国怨伶》和《火王》吗?年轻一点的漫迷可能有些茫然,但80后的漫迷提到这两部作品一定还记忆犹新!这两部作品堪称国产少女漫画的经典代表,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亚洲,作者游素兰也成为当时大受欢迎的漫画家。近期,这两部经典作品将重新在网络平台上刊载,让经典重现,也让新一代漫迷们有机会能领略经典的风采。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则将作为独家网络平台刊载这两部经典作品,重现《古镜奇谭》系列漫画曾有的辉煌。

游素兰出生于中国台湾,她也曾经是台湾最受欢迎的“漫画天后”,更是首个在韩国汉城举办漫画签名会的华人漫画家,作品还被日本秋田美术馆收藏。她的作品精致唯美,充满东方古典气息,更融合了东西方文学创作的内涵,故事充满悬念而又撼动人心。她柔美细腻又不失隽永的画风至今还令许多漫迷难以忘怀。

80后的漫迷们恐怕都不会忘记《倾国怨伶》和《火王》这两部经典作品,它们至今仍是国产少女漫画中的巅峰之作。《倾国怨伶》是游素兰的首部长篇作品,发表于1989年。当年由于日本漫画的大量涌入,台湾本土漫画陷入低潮,而《倾国怨伶》的异军突起则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转折点,打破僵局,获得了极佳的销量,在当时可谓轰动漫坛,也成为了游素兰个人漫画事业的里程碑。这部作品有着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婉约华美的古典画风,至今仍然被认为是少女漫画界最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一大代表作。

作为《古镜奇谭》系列的第一部,《倾国怨伶》的大获成功将国漫带领到了新的高度,而随后推出的该系列第二部——《火王》长篇连载更是以超高人气风靡亚洲。作品被授权给十几个国家、被翻译成8种语系,甚至掀起了一股周边产品抢购的热潮。共有十四集长度的《火王》长年来连续占据读者票选作品第一名,人气可谓空前绝后,更被日本秋田美术馆所收藏,成为当时最最畅销的少女漫画。如史诗般波澜起伏的故事、梦幻而又华美的画面、精致动人的台词文风让每一个少女漫的读者都曾对它念念不忘,堪称是开拓了少女漫画的新视野,是一部绝对的精品之作。

对于看过这两部作品的漫迷来说,此次重刊无疑是一次回顾经典、重温神作的好机会,而对于没有了解过这两部作品的漫迷而言,“新世界的大门”也即将开启。对于心爱的漫画家、经典的国漫作品,记得一定要到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来支持正版哟。



上一篇:茂名FS动漫游戏嘉年华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