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四页就能拿大奖?史上奖金最高漫画大赛!

四页就能拿大奖?史上奖金最高漫画大赛!

日期:2016-07-01 17:31 来源:有妖气原创 提交会员:DBsoul

发布者:卡鲁耶克 时间:2016-07-01 17:02:29  点击:11

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成立以来,受到了广大漫画作者与爱好者的热情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有妖气已经汇聚了近两万名国漫作者,连载着四万余部漫画作品。而有妖气也一直以挖掘好故事、打磨有才华的作者为己任,并于2014年起举办“追梦寻妖”漫画比赛,希望在这样的平台上,给予更多人展示才华的机会。

本着寻找好故事的理念,有妖气第三届“追梦寻妖”漫画大赛于201671日正式启动了。不仅全面改革赛制,还提供史上最高的奖金,开通全民参与投票。目标就是梦想成为漫画家的你!

1.高额奖金,非你莫属

单项奖最高奖金100,000元,一个1后面足足50,是否能出现在你的余额上?

让我们靠好故事和画笔来说话!

201671-2016930日的投稿时间,每天都可以成为你的战场!

 

2.全新赛制,各有玩法

这一届的“追梦寻妖”漫画大赛,将比赛别出心裁的分为“页漫投稿”、“条漫投稿”、“四页超短篇投稿”三大赛区。每个赛区都有不同的玩法与规则,甭管你是大触还是萌新,都有让你放飞梦想的竞技平台!

l  页漫赛区:

该赛区以月赛晋级的形式进行评比。每月票选排名第1位的作品,可直接与有妖气签约,并搭上晋级直通车,角逐最终大奖;其他优秀作品也并没有丧失角逐机会,只要你的故事足够有趣,依然能够随时签约、角逐最终大奖!

l  条漫赛区

条漫参赛作品将在大赛全程进行角逐。只要你的作品够优秀、故事够有趣,都有机会成为签约、独家作品,并参与最终大奖的角逐。

l  四页超短篇赛区

本届“追梦寻妖”漫画大赛首次开启四页超短篇赛区。用短短4页超短篇形式,讲一个精彩纷呈的故事,够不够刺激?单页奖金高达2500,是不是更刺激?只要你有才华、有好故事,尽管来战!

 

3.权威评委+观众投票

在此次“追梦寻妖”漫画大赛中,我们邀请了日本著名漫画编辑、国内知名漫画家、游戏与影视行业知名大牛,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在此之外,本次大赛首次引入了用户投票机制,所有有妖气的用户都能成为大众评委。在201671-1031日的投票时间之内,通过有妖气官网就能给参赛作品投票,安卓、ios客户端也将陆续上线,实现双端投票——参赛者是否能实现梦想、走上人生巅峰?这事儿,由大家做主!

 

4.全面宣传,引发热潮 

  

在本次“追梦寻妖”大赛中,有妖气将联合行业内多家媒体资源,对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优秀作品将得到全方位的曝光与宣传。想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故事?就来追梦寻妖大赛吧!

 

内心装着精彩纷呈的好故事?

想要将你脑内的好故事讲给懂你的人听?

想将故事通过自己的画笔呈现出来?

也一直怀抱着成为漫画家的梦想?

那你就来对了!

因为“追梦寻妖”漫画大赛,目标就是梦想成为漫画家的你!

201671日,梦想就在有妖气实现!



上一篇:“老婆”胳膊掉了怎么办?原型师现场来诊断!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