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AR LIVE动漫电台Vol.83.为了艾泽拉斯故事的开始

AR LIVE动漫电台Vol.83.为了艾泽拉斯故事的开始

日期:2016-06-17 10:13 来源: 提交会员:zero

Vol.83.为了艾泽拉斯故事的开始

魔兽——WarCraft

一个已经超过22年历史的游戏系列,在今年用电影和10余年在中国大地上相遇的玩家演绎了一个让全球都为之震惊的票房奇迹。

电影功过暂且不提,一部电影瞬间勾起了无数新老玩家的种种回忆与往事。这次就让我趁着电影上映之际,一起来聊聊魔兽那些游戏 中的各式回忆。

为了艾泽拉斯!




上一篇:虚渊玄上报纸了 粉丝惊叹老湿驻颜有术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