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镇魂街》完结加长精彩来袭,重大发表不容错过

《镇魂街》完结加长精彩来袭,重大发表不容错过

日期:2016-10-19 09:41 来源:有妖气原创 提交会员:DBsoul

许辰原作、有妖气出品、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制作的动画《镇魂街》自428日开播以来,以热血超燃的故事、扣人心弦的剧情、令人惊奇的神反转而备受瞩目,引起了观众了热情讨论。

而这部《镇魂街》动画,也将在1020日迎来第一季的完结!在最后的24集中,《镇魂街》不仅将对之前播出的剧情进行完整的梳理,还将把阴阳两版剧情进行串联与整合、填掉所埋的“坑”,让观众们在焕然大悟中燃烧热血!更令人惊喜的是,24集将是超长的26分钟,时长是之前的两倍,精彩自然更要翻倍!

在讲述过去故事的阴版剧情中,我们得知曹焱兵其实是曹家兄弟中的弟弟,因为被卢将军控制、误杀哥哥曹玄亮,而激发了自身的武神躯。这样的神反转剧情让观众大呼惊奇,在被兄弟之前深厚的情谊感动到泪奔的同时,回忆起动画中深埋的各种线索,也禁不住大声叫好;

同时,在动画阳版剧情中,曹玄亮是亡灵的真相也已然公布,在王国组织多路杀向罗刹街、夏铃守护灵暴走的多重危机之下,曹焱兵在千钧一发之际终于赶来,救下了自己的兄弟,并以武神之躯召唤出第二位守护灵——典韦,成功击退了王国组织。

而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重新登场,这个假扮成已死的鬼符三通的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又究竟是敌是友?已经死亡的曹玄亮,又是否能够得到还魂丹,进而重新复活?

还有尚未完结的阴版剧情,已经获得武神躯的曹焱兵,又将如何对待害自己从小流离失所、害自己误杀兄弟的卢将军?他又是经历了怎样的冒险,才履行了夺回自己的家、守护罗刹街的誓言,并成为了鼎鼎有名的镇魂将?

这一切疑问,都将在24集《镇魂街》中为您揭晓答案!

《镇魂街》动画接近完结,但镇魂的激情仍在燃烧!由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以及有妖气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镇魂街》,正在横店影视城夜以继日的拍摄,并将在2017年震撼亮相;

除了不要错过精彩的24集之外,1022日晚上19点至20点,《镇魂街》动画的导演卢恒宇、李姝洁将在优酷进行直播,原作者许辰也会参与其中,共同宣布一项绝对会令你震惊的重大发表!情节之精彩、内容之震撼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一定会让热爱《镇魂街》的你热血重燃!至于是什么内容,就请您去优酷直播间寻找答案吧!

20161020日,《镇魂街》24集完结最终话,等你一起来燃!



上一篇:白雪和七个小王子?可以,这很《十万个冷笑话》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