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被窝声次元 & SF轻小说频道有声化活动开始!

被窝声次元 & SF轻小说频道有声化活动开始!

日期:2015-11-12 22:48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zero

被窝声次元 & SF轻小说频道有声化系列活动——窝们一起读

 

亲们,在开心地欣赏有趣的漫画,阅读精彩的轻小说之余,你是否想过,可以让里面的人物真的活起来呢?你是否憧憬过专业声优们,幻想过能亲自扮演动漫人物呢?

现在这样一个机会摆在面前——


SF轻小说频道联合被窝声次元举办的本次轻小说有声化活动诚邀你的参与!


SF轻小说火热的三部大作《因为我是开武器店的大叔》《没有名字的东西》《史上最强BOSS就是本大爷》等待你的倾情出演,只要你热爱动漫,有出演角色的愿望,有为小说配音的热情,即可加入!

我们将会举办盛大的官方声优遴选会,三位轻小说作者、著名动画电影配音导演等特约重量级嘉宾亲自指导选手!


参与即可获赠精美的小礼物!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比赛优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创作三部轻小说的有声剧作,用自己的声线演绎轻小说的精彩!

这个寒冷的11月,让我们来读出属于我们的ACG世界!


一、小说招募声优活动

11111日——1130日,以团队或个人的形式参与被窝声次元的声募,完成指定试音台词,即可成为小说声优!

2播讲/朗诵/配音/方言/咏唱 形式不限

3)每段台词单独发布,可一人多役,允许后期处理

①最佳创作奖1*3组:由小说作者与导师评委共同评选

②最具人气奖1*3组:由声募人气排名决定

③脑洞清奇奖1*3组:由作者指名,送给最有创意最有风格的声优


二.微博抽奖活动

分享甄选声募到微博,添加话题#窝们一起读#@被窝声次元 @SF动漫

被窝娘每日转发一条分享微博帮忙拉票~

被翻牌子的小伙伴还将获得@漫踪 提供的精美过冬礼~

漫踪天猫店:https://manzong.tmall.com/ 


三、特约重量级嘉宾 郭盛老师

资深艺术语言教育工作者;著名配音演员,配音配音导演,声存游戏导师。

代表作品:《海绵宝宝》-皮老板;

      《精灵宝可梦(POKEMON)》-小次郎;

漫威系列电影复联系列人物“绿巨人”中文指定人声。



四.线上声优甄选会

或许你很想参与我们的活动,却对声优的工作一无所知而畏缩吧?不要紧,请往下看!


录音之前该做什么?角色台词如何分析?作品声优如何选定?

线上声优甄选会,声优魂导师助阵,小说作者一同交流!

属于你的声存游戏!还不快来参加!



上一篇:条条漫画画起来!腾讯动漫app条漫大赛起航!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