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日期:2015-11-11 18:4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缺乏锻炼的宅男们是否开始考虑减肥了呢?担心没有毅力坚持不下来的宅男们有福了,一张专门为肥宅减肥量身打造的减肥专用CD将于11月18日发售。8名声优共同带来100句或鼓励或怒骂的台词,陪伴大家共同减肥。

这张CD的全名为《肥宅们都听好!再不减肥你们就完蛋了 减肥CD(原名:全豚に告ぐ!これで痩せなきゃお前は終わりだダイエットCD)》。这张CD中收录了傲娇、幼女、大小姐等各种类型的萌妹子激励肥宅减肥的台词。声优组合“Wake Up,Girls!”中的人气声优吉冈茉祐和青山吉能友情参加,也贡献了几句台词。

现在网上已经公开了封面图和几句台词。封面图中可爱的金发萌妹怀中抱着一只小肥猪,画风对宅男颇具杀伤力。现在已经公开的3句台词分别是:“你想吃甜食……还是想和我度过甜蜜的时光?”“小胖,你减掉一圈肉后,会变成一个大帅哥吧。”“你敢吃大碗的拉面?再说这种蠢话我就把你煮成一锅猪骨汤,知道了吗,蠢猪!”果然是从糖果到鞭子应有尽有,适合各种喜好的宅男使用。(腾讯动漫频道11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肥宅们都听好!再不减肥你们就完蛋了 减肥CD》

发售日:2015年11月18日

编号:LIVX-010

价格:1852日元(不含税)



上一篇: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Thunderbolt」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