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友邦惊愕!中国光棍节消费力震撼11区

日期:2015-11-11 18:45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11月11日如今已经被精明的商家发展成为了购物狂欢节。不但国内的网友们彻夜不眠忙着购物,连国外网民都被惊动,其中可怕的购买力数字也引发了众多国外媒体的关注。

在日本雅虎的头条上,出现了“阿里巴巴光棍节1小时营业额5000亿日元”的新闻。在新闻下面的评论当中,很多网友感慨:“中国的规模就是不一样……”“日本是肯定不可能了。”也有人羡慕嫉妒恨地说:“数字看起来漂亮,就不知道有没有猫腻。”为此遭到了“不要酸了,承认事实吧”之类的回应。

而对于很多动漫迷而言,他们首先想到的是将这个数字换算为动漫剧场版的票房。有人说:“从剧场版票房而言,阿里1小时营业额=200LL=250轻音=500花名=1000魔禁=50000WUG”,展现了高级黑的风采。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换算5000亿日元到底相当于什么,例如制作一季动画的成本在2.5亿日元,那么5000亿就可以制作2000部季番;而若是以一张蓝光8000日元来算,也可以购买6250万张蓝光碟。如此看来,5000亿日元的数额确实非常惊人了。

另外日本雅虎不但报道了这一事件,连自己的头版也变成了跟国内几乎一样的大红色,并且将11月11日称为“买好东西的日子”,推出很多酬宾活动。看样子中国的光棍节消费狂潮确实日益影响到整个世界了,或许到了明年我们将跟全球网友共同欢庆。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表示关注!


上一篇:肥宅减肥专用CD发售 《WUG》声优献声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