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飚速宅男》剧场版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飚速宅男》剧场版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日期:2014-08-28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渡边航原作的《飚速宅男》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以来赢得了大批动漫迷的关注。官方不但宣布将从10月开始播出第二季作品,并且还计划于9月19日开始进行第一季总集篇《飚速宅男 Re:RIDE》的剧场放映活动。近日,官方公布了总集篇主题曲的演唱者,这就是人气乐团·LASTGASP。

LASTGASP是由冈田勇希、高山晴朗、成濑阳介、小野田稔这4人组成。团体在2006年成立于爱知县,早在2003年就曾经发表了出道曲《Serendipty》,而今年1月也发行过第二张唱片《Point of No Return》。目前团体也越来越受到歌迷们的关注。而这一次的新主题曲标题为《Days》,相信也会得到大家的喜爱。按照团队成员的评论,“本次主题曲的宗旨为:即便自己身处在跟理想有差距的位置,但也不要放弃,希望你们继续前进。”这也和主人公们的故事搭配得天衣无缝。

《飚速宅男》是由渡边航连载于《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目前原作单行本的发行量已经突破了700万册。作品当中,有众多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的最大魅力所在。


上一篇:《黑执事》蓝光碟发售 附赠短篇漫画
下一篇:一入邪教深似海!《LoveLive!》新曲将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