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黑执事》蓝光碟发售 附赠短篇漫画

《黑执事》蓝光碟发售 附赠短篇漫画

日期:2014-08-28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黑执事》系列“马戏团篇”《黒执事 Book of Circus》的蓝光及DVD第一卷今日正式发售。

完全生产限定版中附赠了共计三十六页的短篇漫画,该短篇漫画由《黑执事》原作者枢梁全新创作。除此之外,还包含了原创广播剧CD和特制全彩小册子。三面收纳盒和影碟包装的封面插画分别由原作者枢梁和动画角色设计者芝美奈子绘制。至于映像特典方面,则收录了《黒执事 Book of Circus》播出前的宣传特别节目——《那位管家,广而告之》(原名:その執事、広報)。

另外,在ANIPLEX+、日本亚马逊、Animate、TSUTAYA、HMV、新星堂等销售处购买该商品还能获得各店铺自行派发的原创特典赠品,有兴趣的粉丝们要留意了。

动画《黑执事》作品简介:

人气作品《黑执事》由枢梁所著,2006年9月于月刊杂志《G Fantasy》(由Square Enix公司出版)上开始连载,漫画单行本含海外发售共计发售1800万部。该作品曾多次动画化,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的《黒执事 Book of Circus》正是《黑执事》系列的最新作品,故事以英国的名门望族法多姆凯贝家为舞台,描写任性的12岁主人——夏尔·法多姆凯贝与伺奉他的管家——塞巴斯钦·米加艾里斯的日常生活。1月18日,由水岛宏先生主演的真人电影版已于日本上映。

动画《黑执事 Book of Circus》主要制作人员名单:

原作:枢梁

导演:阿部记之

剧本统筹:野弘幸

角色设计:芝美奈子

副角色设计:川口千里

美术监督:绪续学

摄影监督:设乐希

后期制作:后藤正浩

音乐:光田康典

音响监督:小林克良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黑执事Project

动画《黑执事 Book of Circus》主演声优名单:

锡巴斯查恩·米加艾里斯:小野大辅

西雅尔·法多姆凯贝:坂本真绫

JOKER:宫野真守

DOLL:高垣彩阳

BEAST:甲斐田裕子

DAGGER:冈本信彦

SNAKE:寺岛拓笃

彼德:泰勇气

温蒂:新谷真弓

JUMBO:小柳良宽

医生:三上哲


上一篇:明年1月新番「舰队收藏」第六驱逐队所属“晓”、“响”人设公开
下一篇:《飚速宅男》剧场版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