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新网球王子》Vol.2封面及特典公布

《新网球王子》Vol.2封面及特典公布

日期:2014-10-30 18:4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Vol.2在官网上曝光了新封面图、动画截图和特典图。

封面图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隔月发售,全5卷。Vol.2中收录了第3话《镜像和虚像》和第4话《决战前夜》。现在已经可以看到这两话的部分截图了。

截图

截图

映像特典是四格动画《放学后的王子们》和两段无字幕版ED动画。封入特典是U-17日本代表合宿扉页“三年级vs二年级的双打战”,图上画的是芥川、丸井、日吉和切原。封入特典还有《放学后的王子们》新图贴纸,主题是“圣诞节”,画面中的人物有手冢、真田和木手。最后还有一本8页的小册子。

扉页图

特典贴纸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Vol.2

发售日:12月25日

价格:DVD特装限定版 5000日元(不含税)

蓝光碟特装限定版 6000日元(不含税)


上一篇:声优豪华!Jump Festa 2015舞台详情公布
下一篇:《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