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宫崎骏新作《起风了》今年7月上映

宫崎骏新作《起风了》今年7月上映

日期:2013-02-17 18:3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情报,吉卜力工作室于近日“悄悄”公布了宫崎骏 新作剧场动画《起风了》的上映日期,这部新作将于7月20日正式公开上映。

动画电影《起风了》的原作宫崎骏创作的同名漫画,而此漫画则引用了小说家堀辰雄在1936年发表的同名中篇小说中的许多内容。作品中还引用了法国诗人保罗·瓦勒里的著作《海滨墓园》中的名言“风吹、唯有努力试着生存”。

漫画《起风了》以真实人物堀越二郎(零式舰上战斗机的设计主任)为原型,描绘了他的半生。这还是宫崎骏监督第一次以真实人物为作品主人公。此外,著名监督庵野秀明还向吉卜力的铃木敏夫表示自己想要绘制零式战斗机飞翔的场景,如果庵野秀明真参加制作的话,这将成为继1984年《风之谷》以来,庵野秀明时隔29年再度参加宫崎骏电影的制作。

毫无疑问,在宫崎骏和高田勋两位大师将要出手的今年,日本动画电影界又将是吉卜力工作室独领风骚。自从1997年的《幽灵公主》开始,宫崎骏大师亲自执导的四部动画电影大作均反响强烈,成为日本动画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四部作品,每部的观影人数都超过了千万人次,票房也都在150亿日元之上,正可谓名副其实的神话。因此,今年的日本电影最高票房已经等同于被《起风了》所预定,让我们耐心等待7月20日的到来。


上一篇:xxxHolic真人电视剧新CM公布
下一篇:《美妙旋律》第三季动画声优阵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