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漫画《不思议游戏》连载21年完结

漫画《不思议游戏》连载21年完结

日期:2013-02-17 18:3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发售的月刊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2013春号》(小学馆)显示,漫画家渡濑悠宇的人气漫画《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迎来了最终回。由此,《不思议游戏》系列自连载开始21年、以及续篇《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长达10年的连载,一并迎来了完结。

《不思议游戏》是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的作品,于1992年到1996年连载发行,正传为全18册单行本。之后从2003年开始,《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正式连载,如今也刚刚完结。

故事舞台是与古代中国相似的异世界,正传讲述了误入《四神天地书》世界的女主角们分别不同国家的巫女,担负召唤神兽拯救国家的重任。而主人公夕城美朱便是红南国的“朱雀巫女”,随着故事的进展,她还与自己手下的“朱雀七星士”之一——鬼宿产生了恋情。而前传“玄武开传”讲述的是玄武巫女——奥田多喜子被吸入这个《四神天地书》中的世界,召唤出玄武的故事。目前,全系列漫画单行本销量已经突破1500万部。


上一篇:坂本真绫配音《攻壳机动队ARISE》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