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最想看的声优歌手演唱会排名出炉

最想看的声优歌手演唱会排名出炉

日期:2012-11-07 16:54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最近,某AnimeOne举办了一场名为“一生之中,你最想去看哪位声优/动漫歌手的演唱会?”的投票。昨天,AnimeOne公布了投票的最终结果。

首先,在这场竞争激烈的选举中成功拔得头筹的是May'n,May'n作为新一代实力派歌手,其声音和歌唱力早已获得大家的肯定。一提起May'n,想必很多人都会想起《超时空要塞 Frontier》的银河歌姫雪露·诺姆,从为雪露做幕后代唱开始,May'n的人气便一路攀升,现如今已成为最受关注的动漫歌手之一。

接下来,是以数十张票差位居第二的水树奈奈,作为给当今动漫歌曲界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歌姬,加上她那绝佳的演唱会现场歌唱功力,奈奈没获得第一名倒反而令人有些意外。看来现如今依然是实力派的时代。两位以绝对票数领先的歌手都是靠超强的歌唱功力而赢得了听众们的喜爱。

从第三位往后,票数便锐减了200多张,但各自之间票数差距缩小。声优界最受关注的组合之一sphere凭借四位成员的强大人气夺得了第三名;多才多艺的宫野真守紧随其后,位居第四;而ClariS和Kalafina这两支都为《魔法少女小圆》演唱主题曲的组合则分别占据了第5、6名;而第7位的酋长喜多村英梨,则是年轻一辈声优中的超级实力派代表,不论配音、口技还是歌唱都相当炉火纯青;然后,第八位是曾为《Angel Beats!》、《Fate/Zero》以及《刀剑神域》等著名动画作品演唱重要曲目的LiSA;排名第九的是万年萝莉音的田村由加莉;第十名则是著名创作型歌手石川智晶,她创作了许多动漫界炙手可热的歌曲,例如《地球防卫少年》的主题曲《Uninstall》(常被粉丝谐音称为“阿姨说”)、《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片尾曲《Prototype》等等。

下面是详细排行:

【一生之中,你最想去看哪位声优/动漫歌手的演唱会?】

(初音未来并非真人,因此不计入此列)

1位 May'n 635票

2位 水树奈奈 586票

3位 sphere 358票

4位 宫野真守 344票

5位 ClariS 322票

6位 Kalafina 319票

7位 喜多村英梨 303票

8位 LiSA 296票

9位 田村由加莉 287票

10位 石川智晶 275票

11位 坂本真绫 266票

12位 堀江由衣 243票

13位 Lia 232票

14位 茅原实理 220票

15位 angela 218票

16位 中岛爱 212票

17位 JAM Project 209票

18位 supercell 131票

19位 fripSide 91票

20位 林原惠 87票

21位 KOTOKO 75票

21位 ALI PROJECT 75票

21位 栗林美奈实 75票

24位 中川翔子 65票

25位 FictionJunction 64票

26位 平野绫 63票

27位 放课后TEA TIME 54票

28位 MILKY HOLMES 38票

29位 ELISA 37票

30位 水木一郎 35票

30位 新谷良子 35票

32位 牧野由依 31票

33位 下川美娜 30票

33位 南里侑香 30票

35位 桃井晴子 26票

36位 Suara 25票

37位 榊原由依 21票

38位 椎名碧流 18票

39位 佐佐木功 14票

39位 堀江美都子 14票

41位 福山芳树 13票

42位 manzo 8票

43位 子门真人 6票

44位 岸田教团 & THE明星rockets 2票


上一篇:台湾为宣传火影剧场版推吃面活动
下一篇:《魔王勇者》追加声优阵及PV2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