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AKB48西武巨蛋公演DVD化 5种形式12月28日发售

AKB48西武巨蛋公演DVD化 5种形式12月28日发售

日期:2011-11-09 17:38 来源:可爱陈的小黑屋 提交会员:可爱爱

 

日本偶像团体AKB48于今年7月22日到24日3天在琦玉县西武巨蛋举行首次的巨蛋演唱会“AKB48よっしゃぁ〜行くぞぉ〜!in西武ドーム”。如今,这3场公演实况将被DVD化于12月28日发售。DVD将分为5种形式发售,分别为3场公演的内容进行整合收录的BOX set、一日一盘的三种通常盘和三日演出的精华都集中在一起的精选盘。

BOX set收录了3天公演实况的6张DVD、潜入后台进行拍摄的making DISC 1张和刊载了132张LIVE写真和off shot写真的booklet。作为特典还将封入5张成员们的生写真。而通常盘将3日内所举行的的西武巨蛋公演各自收录在2张一组的DVD中。FANS们能够享受到每日超过40曲的丰富演出内容。最后一种精选盘将以热门单曲为中心,对全部公演的高潮部分进行严格筛选然后进行收录。通常盘和精选盘都将装入一张成员的生写真作为特典。


上一篇:日本网站历代JUMP动画人气大投票结果
下一篇:“EVA活动全开营养饮料”即将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