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京都动画总店将开始出售动画原稿

京都动画总店将开始出售动画原稿

日期:2011-11-08 18:33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轻音!》的火热是有目共睹的,连《日经·娱乐》杂志都报道了它创造的巨大利润。如今《轻音!》动画的制作公司京都动画(通称:京阿尼)还要继续深挖其附加价值,根据日本论坛2ch爆料,近期京阿尼的附属纪念品商店“京阿尼Shop”已经开始出售动画制作时使用的原稿,每张售价3000日元,只有在实体店销售,并没有上架到网店。原稿虽然对于动画制作公司来说价值并不太高,但是对于爱好者来讲还是很值得收藏的,就算卖3000日元也会有很多人买吧。


上一篇:假面骑士×假面骑士 Fourze&OOO MOVIE大战 MEGA MAX 最新预告推出!
下一篇:国人绘《猎人》伪情报图红遍全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