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武井宏之[重机人间]资料集新出炉

武井宏之[重机人间]资料集新出炉

日期:2010-10-12 18:2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收录了武井宏之原作漫画《重机人间 JUMBOR》详细设定资料的全彩资料集《JUMBOR JAPON》已于日前开始接受通贩,武井宏之的fans不妨关注一下。

早在1998年,武井宏之凭借一部王道类少年漫画《通灵王》跻身JUMP一流作者阵容,该漫画当时也掀起了一阵不小的热潮,然而故事后期陷入少年漫画的常见瓶颈:不停地打怪、变强、打怪、变强,使得人气持续低迷,在2004年一度腰斩,并于2008年连载在开。《通灵王》可以说是武井宏之最为出色的一部作品,国内的许多fans也只接触过这一部作品。《重机人间 JUMBOR》是武井宏之于2007年3月开始在集英社杂志《Ultra Jump》上连载的漫画,当时只连载了10周,出了一卷单行本便宣告完结,让很多fans大失所望。《Ultra Jump》曾在2009年11月号上登出众多fans强烈要求该作继续连载的期望,于是该漫画也在前些日子顺应民意的复载了。复载故事以前作300年后的世界为舞台,以机械和工业等为主要元素,对这类故事有爱的fans不妨一阅。

而本次发行的设定资料集,不仅收录了单行本《重机人间 JUMBOR》的卷末彩色角色设定图、故事在《周刊少年 JUMP》连载时使用的封面,还有当时未发表的彩色插图、武井宏之的单色草图、初期设定资料和第一话的初期名等令fans心动不已的宝贵资料,该资料集为B5大小,全66页,售价为1,600日元。


上一篇:"读者最喜欢的轻小说家"TOP10出炉
下一篇:新房[女仆咖啡厅]DVD发售时间确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