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大卖特卖,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销量破1千万

大卖特卖,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销量破1千万

日期:2010-10-12 18:23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作为2009年全年销量突破1亿部的电击文库中最为畅销的作品、在秋番TVA第二期的加持之下,《魔法禁书目录》的人气可谓水涨船高。日前根据电击文库POP广告显示,《魔法禁书目录》的原著轻小说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部,真是值得庆贺的一件事情。

  

这其实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啦,因为早在前几个月的时候,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就已经卖过了900万部。如今配合着TVA第二期开播而推出的第22卷相信也是能够顺利大卖,我们不妨继续期待《魔法禁书目录》来继续创造新的纪录吧。

  另外,在轻小说1000万销量俱乐部中,除了《魔禁》的1000万部之外,尚有包括《罗德岛战记》(1000万部)、《银河英雄传说》(1500万部)以及《豹头王传说》(2800万部)等等名著来待《魔禁》追赶。而反过来讲,镰池和马这部在2004年才开始连载的新生代作品,在短短数年内就有了赶超老前辈的态势,不是更加难能可贵吗?


上一篇:经典[口袋妖怪]新剧场版情报公开
下一篇:表情更自然,初音机器人"HRP-4C 未梦"再进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