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超豪华声优![花开伊吕波]新PV曝光

超豪华声优![花开伊吕波]新PV曝光

日期:2010-10-11 17:5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P.A.WORKS十周年大作《花开伊吕波》官网正式公开!在第三支印象PV公布之余,同时也公开了该作的核心STAFF与超豪华女性声优阵。

女主角松前绪花的声优就如最初猜测的一般,由伊藤かな惠进行演绎,而其他几位清纯美丽的少女们,也请来了当红的几位人气女声优参演,其中包括小早川千明,丰崎爱生,户松遥,以及殿堂级名声优能登麻美子。

故事讲述了16岁少女松前绪花因某些原因而离开了东京,来到了一家名为喜翠庄的温泉旅馆打工。旅馆的周边风景优美,充满了春色与梦幻的气息。在这样一个地方,绪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青涩季节里一曲治愈系青春抒情诗,即将展现在观众们的面前!

作为PA社十周年纪念大作,被倾力打造的《花开伊吕波》从角色原案上就非常引人瞩目,竟请来了炼金术师系列最新两作的游戏插画师岸田メル设计了各式可爱的美少女。而本次所公开的核心STAFF阵容更是制作了名作《CANAAN》的原班人物,安藤真裕监督、系列构成冈田磨里,人设与总作画监督关口可奈味等等——可谓是大师级人马携手合作,毫不马虎。

另外,第三支印象PV的公开并不仅仅是展现了豪华的女性声优阵容,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信息。伴随着nano.RIPE的优美歌声,画面上显示出“松前绪花是什么样的女孩子?”的问题。随即各位同为故事主要角色的纷纷对其做出评价。

“嗓门很大”,“很聒噪”,“明明身材很小只”,“嗓门大得让人有些害怕”等等相当毒舌的评价——看来这位可爱的女主人一开始并不讨喜?在这样一个性格强烈的配角群中,她又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花开伊吕波,即将绽放!请期待花开伊吕波的后续报道!

【STAFF】

监督:安腾真裕

系列构成:冈田磨里

角色原案:岸田メル

人设/总作画监督:关口可奈味

原作/动画制作:P.A.WORKS

制作:花色旅馆组合

【CAST】

松前绪花:伊藤かな惠

鹤来民子:小早川千明

押水菜子:丰崎爱生

和仓结名:户松遥

轮岛巴:能登麻美子


上一篇:久保亲自上阵 [死神 地狱篇]新报
下一篇:《幸运星》登陆日本高中化学参考书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