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学生会的一存]葵关南现身广州ACG

[学生会的一存]葵关南现身广州ACG

日期:2010-10-11 17:5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越飞越高

[导读]为庆祝《学生会的一存》等角川旗下的轻小说正式引进内地,日本著名作家、《学生会的一存》的作者葵关南老师现身广州ACG签名会,不在现场的同学,一起来看全程记录吧——

“喜欢《学生会》的读者在那里?——这里!”

“大家想不想和葵老师签名合影呢?——想!”

虽然距离《学生会的一存》作者葵关南老师的现场签名活动还有一个多小时,但ACG大会签名台的气氛已经空前火热。

↑读者拿着《学生会的一存》开心等待葵老师

10月4日,2010广州ACG穗港澳动漫游戏展进入第四天,继2日《灼眼的夏娜》作者高桥弥七郎老师现场签售后,由广州天闻角川动漫有限公司推出的《学生会的一存》作者——葵关南老师也亲临ACG现场助阵。原本以为漫展进入第四天,各路漫迷的参与兴致会有所减弱。但未料到早上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一开展,便有不少读者拿着书早早在大会签名台前等候,其中相当一部分的面孔都十分熟悉,原来他们也参加了此前的高桥老师签名会,既是“夏娜”的爱好者,又是“学生会”的铁杆粉丝。此外,还有热情的读者特地从长沙、厦门等地赶来,希望能见到心目中的作家偶像。

↑葵老师在回答读者和媒体的提问

首次与内地读者见面的葵关南老师如“传说中”一样,热情又极具亲和力。他一出场,就热情地和现场读者来了一张大合影,引得粉丝高呼“葵老师,我爱你!”。排队的人群里阵阵欢笑。

↑读者们高举着《学生会的一存》开心地与老师合影

无论是现场提问、签名还是与读者玩“石头剪刀布”的小游戏,葵老师都显得格外亲切,仿佛我们身边的一个朋友那般。

↑葵老师和读者玩小游戏——石头剪刀布

葵老师毫不介意向读者透露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小秘密,除向大家介绍自己喜欢的动漫作品和游戏,还特别带来全套外文正版《学生会》系列小说(包括外传,并且每本都有亲笔签名),作为特别礼物送给幸运读者,引来全场读者欢声雷动。礼物还未送出,现场的闪光灯就已经咔嚓、咔嚓地闪个不停。而当大奖最终被一位读者获得时,所有的读者包括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向他投去了万般羡慕的表情,还有粉丝开玩笑说:“你把书都卖给我吧,反正我觉得你今天一定会被人打劫的,再不然,就让我们护送你去坐地铁吧!”

[导读]为庆祝《学生会的一存》等角川旗下的轻小说正式引进内地,日本著名作家、《学生会的一存》的作者葵关南老师现身广州ACG签名会,不在现场的同学,一起来看全程记录吧——

↑葵老师在为读者的新书签名

签名会的热度一浪高过一浪,不少没有拿到签名券的漫迷也在旁边驻足观看,把ACG展场的大会签名台挤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下午2点半在“天闻角川”展位上的签售活动,也同样吸引到众多读者,将展位塞了个水泄不通。虽然两场签名人数众多,但大家都表现出对老师的尊重与礼貌,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下午场签名会(在“天闻角川”展位)

↑活动现场精彩的《学生会的一存》COSPLAY表演(上午场)

据悉,签售活动也带动了现场图书的销售,10月4日上午即售出《学生会的一存》两千余册。四天的漫展让“天闻角川”的销售额突破六十万元。

背景阅读:

《学生会的一存》又名《碧阳学园学生会 1 学生会的一存》,本书故事情节围绕着私立高中碧阳学园学生会成员展开。四位性格迥异的女生和一位成绩排名第一的男生组成了这一届的学生会。五位主人公在此发生的或有趣、或感人的小故事。是史上最快被改编成动画的轻小说

↑《学生会的一存》中文简体版样书及赠品

作者葵关南老师是日本男性轻小说作家,北海道出身,现住神奈川县,以作品《物质幽灵》获得第17回(2006年)Fantasia长篇小说大赏优秀作品奖出道。2008年推出新作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1 学生会的一存》,受到读者的追捧,一跃成为畅销作家。


上一篇:挪威小提琴演绎中国漫画《秦时明月》
下一篇:久保亲自上阵 [死神 地狱篇]新报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