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2009东京动漫国际博览会] 展会报道集锦

[2009东京动漫国际博览会] 展会报道集锦

日期:2009-04-15 21:04 来源:akibanana中文站 提交会员:skyfire


图1:TAF


 为了让那些不能亲自前往展会现场的漫迷能更深入的了解此次东京动漫国际博览会,我们尽力广泛报道了展会现场的所有情况,为了让漫迷尽可能多的了解这次博览会!^^在此我们汇总了一些照片供大家欣赏:

 

图2:TAF


 第一个是Good Smile公司。展台有动漫角色的手办和机器人玩具等,其中手办作品里甚至还出现了最近大热的黑化初音“Black Rock Shooter”。此外公司还展出了大型Figma手办和黏土作品。Saber,Lily和Yoko手办显得特别受众人喜欢。

 

图3:TAF


 Production I.G的展台则突显了战国Basara的主题;战国Basara TV系列在4月份开始播放。图片的左边的是Date Masamune和Katakura Kojuurou啤酒,这是合作的周边产品。图片中间说的是,现场放了在TV系列中所出现的Date Masamune头盔实物(这可吸引了很多女性粉丝驻足观看哦。)图片右边则是一位Date Masamune的COSER,不只一位哦,在现在还有很多COS剧中其他角色的演员。

 

图4:TAF


 TMS Entertainment宣传的圣斗士星矢OVA“The Lost Canvas The Myth of Pluto”并且将在6月出售。展位被布置成希腊神殿的样子,并挂有大量的插画,节目播出表和人设之类的。还放置了一个Pegasus Tenma的手办。

 

图5:TAF


 因为Gainax都是关于天元突破电影的展出,所以摊位上摆放了不少实际大小的人行立牌可供漫迷们合影拍照,还有一些即将出售的角色周边。比较特别的是放置了一块很长的涂鸦板供漫迷使用。

 

图6:TAF


 在Sunrise区放置了许多为了庆祝高达20周年纪念的物品。还设有一条时间线详细的呈现了高达30年的发展历史。

 

图7:TAF


最后一张图是关于“发明家世界”这个展台的,这个展位是每年所必备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和支持下一代的发明家们。今年有8位发明家出席了博览会,并且通过显示屏展示了他们的作品。这个作品报告会不仅吸引了日本当地的游客,更激发了很多国外游客的发明欲望哦!


上一篇:1月新番《南家》称雄,4月之王还看《钢炼》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