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愚人节不开玩笑!八部人气作品全新上架!

愚人节不开玩笑!八部人气作品全新上架!

日期:2016-03-31 21:52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又到了每月VIP新作大爆发的时间,本月有八本超人气作品上架,快来看看精美的封面先睹为快吧!


我变成暗公主后被骑士姐姐惩罚了

我(酷萝蒂)变成了黑发双马尾的暗公主后要守护地下城,于是天天被女骑士,女冒险者,女魔法师围攻,围攻,围攻!围攻你妹啊!特别是那个叫天琉绯音的黑长直大胸长腿御姐,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让本公举很恼火啦!我已命黑暗奴仆布下天罗地网!哼!这次可不止让你吃点苦头那么简单!




被银龙姬养大的屠龙者

自由城邦联盟建立后,大陆历史被重写。精灵、矮人和巨龙都在大陆上绝迹,成为了历史的遗物。而一个叫欧仁的普通少年,则是感觉自己被历史之神在屁股上踹了一脚,因为自己的身边不仅充数着各种性格莫名其妙的美少女外,而且自己还被最后的巨龙——银龙公主收为了养子?


blaster守护者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执着,就如守护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总有些人愿为此豁出一切,就像被魔鬼占领身体,驱使自己变为恶人。 没有所谓的正义与邪恶,有的只是为了各自的理由而走上不同道路的坚定之人



猥琐吧!后宫佣兵团

呃……为何我的手里会有少女的胖次……这是一个很深厚的话题,大概讲上三天三夜也只是个开头吧,你若真想知道,我还是让人写本书好了。内容?当然是我的佣兵团拯救世界各种奇妙嗨皮大冒险……不要走啊!我的佣兵团只收纯洁妹子哟……




鬼事传人的我成了联姻对象

儿子啊~~“ “干嘛?”” “爹给你一个开后宫的机会,干不~~” “您老糊涂了吧。” 后宫都是别人遥不可及的,但是自己的是亲爹送的,目的就是联合人类和妖怪、巫女甚至是魔女一族的关系,就连魔法少女什么的也少不了。比如神社巫女,三无魔女,狐妖小萝莉,精灵歌姬......他就说一句:“这么无耻的开后宫真的好!?”。



骑士少年的远征冒险

少年骑士卡德尔很是烦恼。因为温柔美丽的学姐、冷若冰霜的美貌学生会长、元气十足的青梅竹马,还有各种各样的美少女非要和他一起参加一场几个月紧(浪)张(漫)刺(香)激(艳)的探险任(旅)务(行)。还未出发,他的队伍里就挤满了可爱的女孩子。 可是事情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那个,请不要碰我好么

女孩的眼皮轻轻闭合,睫毛抖动着垂落,轻巧地盖住了眸子,苍白的脸颊上透出了病态的红晕。她一动不动保持着任人采撷的姿态,散发出了另类的诱人的味道……然而,在快要亲上的瞬间——她猝然推开了眼前的人,语气变得冰冷:“请不要碰我!”……“唔,我可是没那么容易放弃的哦!”



驭龙者

少年的身世之谜一点点展开,迎接他的将是怎样的事实,离去的龙归来之日,便是大战开始之日,少年能否战胜命运中的那个敌人,且看此本驭龙者。


上一篇:人气作品《懒惰哥哥》作者访谈
下一篇:AR LIVE 动漫电台 Vol.76.卡牌王者(?)游戏王万千世界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