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乙未辞岁,丙申迎新!全新三部VIP大作上线!

乙未辞岁,丙申迎新!全新三部VIP大作上线!

日期:2016-01-31 20:45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马上就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了,SF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本月依然有三部人气大作上架,其中就有第三届轻小说征文大赛长篇组的金奖作品哦,可谓人气与质量兼备的作品!


暗杀失败的他反而变成了她骑士?

如果一定要做一种比喻,像是两只高傲的小怪兽,可是两只小怪兽都受伤了,在冰天雪地中守着寒冷又坚硬的蛋壳,互相舔舐伤口……那样的话就不会害怕了,互相也能感受到一些温暖。

可是如果旁边还有一只受伤的小怪兽呢?她颤抖着、痛苦着、流着眼泪匍匐前进,为的就是从其中一人身上取得一丝温暖……但那两只小兽已经不需要她了,她只好在冰天雪地中默默的死去,变成无人记得的骸骨。



人偶小姐的奇幻冒险

千年之前,将光明抛弃的绝望魔鬼被封印

千年之后,世间多了一位淡漠优雅的人偶小姐

混沌中邪神的低语

神殿中黯淡的圣光

历史中残留的传承

嘎吱嘎吱……

那是命运齿轮再次转动的声音



脱宅计划

当于祭以为自己可以宅死在家中时,却没想到卷入了一场惊天大阴谋……!

嗯,以上是扯淡的。

其实这是本讲述一个自以为是宅男的伪宅,接二连三地遇到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邂逅一堆妹子的故事。

非教育类小说,只为博您一笑。


上一篇:AR LIVE动漫电台Vol.68.超级新番(毒奶)谈【上半】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