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黄金十月!全新四部VIP作品登场!

黄金十月!全新四部VIP作品登场!

日期:2015-09-30 22:59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开学最难熬的一个月过去啦,十月的长假也已来临

SF特地为大家带来了四部口味各异的全新VIP作品,enjoy it!

 

银白的希尔维亚斯

 

22世纪,第三次世界大战“太空大战”中,天才少年神洄率领的机甲小队“黑炎”在一次战斗中全军覆没,神洄机体从太空中坠向地球。在神洄的力挽狂澜下,总算避免了坠机身亡的惨剧,劫后余生的神洄打开舱门,却发现自己身处女生的浴室!“喂、喂,这是什么样的展开啊?” 被神洄看光身体的少女沙耶·杰洛西法,操控不明机甲将神洄从驾驶室里揪了出来,扬言要毁尸灭迹。 神洄现在才发现,这里根本就不是原来的世界......

 

 

 

异世界的我是女孩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异世界,有一名女孩攻略了七座迷宫,维护了世界的和平。
    女孩年轻而又美丽,温柔而又善良,大陆上所有男人都仰慕着她,崇拜着她。
    听上去你觉得这是一本标准的女性向小说吧,然而啊......
    这个女孩其实是个男人!
    你们这群汉子都给我滚远点!老子要的是妹子啊!

 

 

没有名字的东西

醒来后突然就变成了巨乳萝莉,偏偏还碰上了最讨厌自己的妹妹,这要如何是好!?

 

 

生化末世中的我变成杂鱼僵尸了!!

21世纪初,人类社会被一种前所未见的拟态寄生虫入侵,濒临崩溃的边缘。
“我”黑夏,身为幸存者在这场生化末世中仅生存了36小时48分零17秒便遭到感染,带着悔恨和遗憾离开了人世。故事本来应该随着我的死而结束的,然而谁能想到这个故事的剧本竟然远不只这么简单……
被病毒感染而死掉的我,竟然以一只杂鱼僵尸的身份醒了过来!而且还要拼尽全力才能生存下去!


上一篇:最后的战神者印法流访谈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