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SF人气轻小说漫改作品百万点击极速达成!

SF人气轻小说漫改作品百万点击极速达成!

日期:2015-10-22 16:54 来源:SF漫画 提交会员:wiseman

号外!在SF轻小说频道首批5部人气轻小说改编漫画作品中已有点击过百万者诞生!

目前仅只有5话的漫改作品《请别告诉我这是三国正史!》究竟是如何凭借不足100P的内容吸引了众多看惯日漫的读者的目光的呢?今天就由小编来带领大家认识一下这部有趣的作品。

 

《请别告诉我这是三国正史!》(以下简称《三国正史》)是一部讲述男主角因为某种原因从现世被召唤到了三国时代,以一介普通高中生的身份代替那个“仁”之代名词的刘备行走于各个历史事件间,从而引发一场历史大变动的轻小说。

……听起来是一部很正经的历史穿越题材作品,但实际上!

我们文中的高中生主角在穿越回到三国时代惊讶地发现,那些即使是主角都有所耳闻的知名武将名士居然都是一个个可爱的女孩子!(手动滑稽)

 

小说原文与部分黑白插:

 

(原文)

“嗯,”黄祖保持着侧面的姿势点了点头,随后说道,“那,明天就请多指教了。”

“啊,嗯。多指教!”

我话音刚过,她便一个甩肩,柔顺的头发随之一飘,潇洒地离开了。

 

 

 

什么,你不知道黄祖是谁!?

好吧,其实小编我也不是很……

当然!《三国正史》中自然也有我们都耳熟能详的角色!

 

(原文)

李典正色道:“云长,你是要降于我家主公才对。”

“我只降于大汉!”

 

 

(原文)

慢慢地、残忍地,她对这个心中还抱有幻想的人下了最终的判决。

“本初——”

“孟德!不要说……”

——不要说刘备刘玄德已经死了。

 

 

除了娘化角色的活跃表现之外,本作的“剧情”同样是一大看点。

作为对三国知之甚少又没有携带历史教科书的主角,在半强迫的情况下,于这纷争道路上阴差阳错地重走着历史轨迹,同时亦在不经意间改变着历史的细枝末节,从而让整个历史朝越发难以把控的方向发展着。

故事从著名的“刘关张桃园结义”开始,沿着历史线路不断展开出一个个有名的历史事件,在严肃与搞笑并存的故事氛围中,男主角在寻找自己如何回去的方法的同时,也越发朝着一个成熟男人的方向迈进脚步。

什么?你说全是历史事件?当然不会,文中更有超脱于历史的与少女们的轻松日常和架空发展。总之不管如何,读者们将很难猜到剧情的走向。可以说是既避免了网文中熟悉三国历史的男主角随意指点江山的套路,也避免了日式的完全脱离史实性转卖肉套路,在同类型作品中独树一帜,言之有物,值得一读。

《三国正史》于2012年发表,连载至今已有将近200万字,作为一本有着深厚底蕴以及忠实读者群体的SF老牌作品,即便在竞争激烈的上架小说排行榜中也能占得一席之地。

 

小说最新的第九卷封面:

 

今年年中,为了响应广大轻小说读者的强烈需求,同时也是为了让广大国内ACG爱好者了解到国轻中也有能打作品的这一现状,SF的酋长们一拍蹄子,决定将站内轻小说频道和漫画频道的现有资源相结合,以向漫画家约稿的形式,开启了“人气轻小说漫画化改编”的长期项目。

《三国正史》的漫画就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

 

漫画封面:

 

 

《三国正史》的漫改作品在原作者与漫改画师的紧密配合下,将原作的特点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了漫画读者们的面前,生动活泼的作画风格以及时而轻松时而严肃的剧情内容很快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仅仅在更新了内容量不多的五话之后,《三国正史》漫改作品的点击就突破了百万的量级,成为了SF漫画频道中人气几乎能与优秀日漫媲美的现象级新作。

 

漫画片段:

 

 

 

 

 

 

 

 

那么,《请别告诉我这是三国正史!》的介绍就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这部作品产生兴趣呢?

心动不如快快行动,戳以下链接就能领略《三国正史》原作与漫改作品的风采了哦。

 

轻小说

http://book.sfacg.com/Novel/24719/(←PC端访问有惊喜)

漫画版

http://manhua.sfacg.com/mh/QBGSWZSSAZS/


上一篇:江口夏实《鬼灯的冷彻》画集下月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