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火影忍者十五年连载,最终感动完结!

火影忍者十五年连载,最终感动完结!

日期:2014-11-06 23:11 来源:SF在线漫画 提交会员:wiseman

也许你只看少女漫画,也许你不屑一顾的称它为"民工漫画",也许你对它后来越来越拖的剧情有吐不完的槽,更多的也许还是狂热的爱着它,但无论如何你不可能不知道它:火影忍者(Naruto)

 

十五年连载的超长少年热血漫画,终于迎来完结的这一天,虽然大家经常边看漫画边在吐槽:"什么时候完结啊?","实在受不了无休止的嘴遁","这无聊的剧情快点完结吧".虽然之前已经有很多内部,外部消息透露出火影真的快完结了,但是当这一天真的到来了,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对很多人来说,火影忍者已经陪伴了五年,八年,有些人甚至已经有十五年,现实中的朋友如果能交往十年以上的恐怕都已经是至交好友了,有些年龄小点的漫友甚至来到这个世界都还没有十五年...

 

火影忍者真的完结了,对漫画界来说,这是一个旧时代的结束,相近年代的作品里有许多早已完结,比如棋魂,有些也接近完结,比如死神,还有一些依然在叱咤漫画界,比如海贼王,当然也有全职猎人,处于休刊与连载之间"神秘"摇摆的作品...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位老友的离去,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鸣人结婚生子了,佐助也有了自己的归宿,对于这些老朋友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们也该高兴的对吧?木叶村的各位在辛苦了这么多年后,终于可以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忽然我也觉得挺欣慰的,并从心底里深深的感谢岸本老师:我的朋友们承蒙你的关注了

 

虽然我知道我们会还在各种游戏,动画里看见你们,但是结局毕竟是已经到来了

再见了鸣人,佐助,小樱,卡卡西,小李...再见了 火影忍者

 

 

下一页:周刊少年jump2014.50期,全体连载作者致敬岸本老师的卷头寄语。(包括尾田和久保等)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将进攻漫威宇宙?!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